妳不認識我
但幾個月前我曾多次到訪也留言
我很欣賞妳
告訴一件與妳無關的事
0325
我第一度中風
51歲不煙不酒鮮少應酬
只是遺傳糖尿病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
帶著眾人的祝福我自行開車出院
經過八個月的努力控制
11/1
二度中風
我這麼的努力還是無法向老天挑戰
又過了一個月的努力
我換成走出醫院
想到我鄰床兩位的境遇
我是幸運多了
一位70多歲截肢並洗腎
一位35歲被自己脫落的安全帽打中脊椎脖子以下癱瘓


我在我的部落格內寫了很多醫院的故事
妳是大忙人
一定沒時間造訪
我出院後第三天上班
我是很忙的公務員
我無法閒在家裡
兩度中風尚未擊垮我
這輩子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別來第三次


我不怕
我只怕我不再那麼的幸運
沒有臥床
苦的是預計要照顧我的家人
我寫了一大段
想告訴妳什麼想法
妳一定懂
有緣再見
無緣則各自保重


2008-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