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吳大哥就到樓下等


我在洗香香沒聽到電話


我請他去載主子


我是次要的事


也虧得阿華還沒出門


我就在大螃蟹底下等她


真好


 


一到辦公室


趕緊將兩三百塊光碟一一過濾


找出十多塊可用的


再將電腦內的圖片整理成集


就等下午跟徐仔選圖


 


好不容易期待已久的午宴時間到了


今天吃的是花菇杏苞菇炒肉片及魚丸湯


重新回到鬥嘴的午宴


感覺真好


他們說我的功力略減


而且顯然已有了接班人


我說


給我一點時間


等我好一點再說


 


下午跟徐仔足足花了三小時


原則上我都是以她的感覺選圖


也算是第一次與她共事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好


計畫室交給她


我是比較放心的


當然


我不是主子


不可造次


 


可惜光碟沒燒好


拿到主子家無法討論


我明天會先處理好再到署桃


只是


這些天的血糖數是否可供參考不得而知


就看醫生怎麼說了


我已盡力


我也設計了一張不錯的報表記錄中


這兩天回到家均已超過九點


等飯後兩小時再量


再決定打胰島素與否


目前已有些心得


不過


今天還未踩腳踏車


可能先踩十五分鐘


明天還要早起哩


 


上班兩天


雖然是非正式


也足足的上足八小時


有人建議我立刻歸隊


有人不准


其實我上班與否並無差別


一樣一天騎二至三次每次卅分鐘


每天吃同樣的藥


吃同樣的餐


同樣打兩針


在家在公司同樣看電腦上部落格


每天拉半小時的筋


但在公司可以到四樓走走


在家只能在小範圍内走動


 


總之


上班與在家休養差別不大


在家我也不會動無動就上床


昨天還看了一個早上的TVBS


更糟不是嗎


我想上班


雖然有人不准


仍待好好的溝通


 


早上利用時間到農會補褶及存支票


他們竟然說


本來打算到我家服務


不管是不是開玩笑


就當真吧


還好有阿娟協助


否則滿尷尬的


大家都叫我坐著休息


你說


是不是八德的大新聞


我要趕快正常


否則我怎敢出門


 


我要去運動了


麗華問我有沒有偷懶


有沒有偷吃不該吃的


我說


太太


請妳要 相信葉 先生


我會很認真的


上帝已經再度輕輕的警告我


我不笨


我知道該怎麼做


代我問候 葉 先生


妳那位很親切但是極為高大的老公


謝謝妳和他天天的祝福


很感動的咧


2008-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