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時間很趕


一個小時內要將行政區域圖背面的相片再確認


要將相片燒成光碟


好在下午三點交給印刷廠


要將出院一週的健康紀錄表輸入完成並列印


還要處理一些瑣事


九點鐘準時搭車到署桃


 


一到署桃


當然先到11A打招呼


很巧


剛好家雯及家玲都當班


一陣問候後就到診間等候


剛好下一個人輪到我


 


韋醫師仔細的看完我的記錄


只表示我的控制情形還不是很好


太高


懷疑是不是我的運動量不夠


還要求我參考雅虎的資料計算每天所攝取的份量


不會吧


我已經省吃儉用到這種地步


我還在擔心會不會營養不良呢


 


家雯要我把健康紀錄表交給她


我不知她有何用途


至少她還有關心出院的病人


她也答應當我的特別護士


她還向家玲推薦我的部落格


 


家玲說離她結婚還早得很咧


我上次跟她說結婚要通知我


這句話是真的


不是客氣話


家雯還說葉子有很多秘密


那有


在部落格上我把過去及年輕時代的種種一一寫出來


我那還有啥秘密可言


 


打算利用這幾天


把這兩年多所拍的相片整理一下


交給計畫室


很輕鬆


沒什麼壓力


是違背當時打算1215歸隊的計畫


但真的比在家的心情輕鬆多了


 



下午三點


廠商真的來了


只差廣豐公園的相片


小楊將它放在 FTP


給我很大的便利


徐仔在六張中挑了第一張


我則比較喜歡第五張


這是我去年編農民曆時特別拍的


跟去年一樣


我還是鍾愛第五張


承辦課室是計畫室


我沒有堅持與企圖說服她


或許是這次事件發生


我的一項改變吧


 


順便與她閒聊一些週邊事


有些無奈


但一致的結論是


先把本份做好再說


的確


過去我做了很多責任外的事


老實說是很盡心


但仔細檢討


我的本份真的有做好嗎


連我自己都不免懷疑


就利用最近較空


好好檢討吧


把它當做一個嚴肅的課題


2008-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