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ses.tyc.edu.tw/video/test17.wmv

97年廣播電視小金鐘入圍作品 我的同學---來雄



無意間看到這段影片


作者是一群桃園平鎮北勢國小12歲的小朋友


很值得所有教育夥伴及父母觀看與省思。


很溫馨、很特別!


 


(不錯的影片  請耐心下載)


  


我知道寫了會有後遺症


考慮再三


我還是忠於自己


昨天六點半回到家


打針量血糖吃飯及飯後藥


竟然直接躺在床上


一覺睡了一個半小時


有沒有打呼我不確定


但不能否認的是


白天是否太累了


雖然到家還沒感覺


但吃完飯後就是直覺的晃到床上


 


或許真的還是病人


不能與一般人比


最離譜的是


早上六點半閙鐘響起


就是起不來


七點廿分


趕緊通知好同事別來載我


 


下午地圖會傳給秀仔和我


秀仔她請休假


所以我一定會過去


順便把地圖正面稍微瀏覽一下


有時候花廿分鐘會有驚人的發現


總不希望錯的東西送到市民手上


 


我要認份


把自己當成病人


不能逞能


把標準降低一點


不能再出問題


我會很小心的


我會時時的提醒自己


 


現在我正在騎車


預計卅分鐘


洗香香後就請阿華過來載我


下午只會簡單的和主子討論地圖


沒什麼大事


 


傍晚又到主子家


等候台北即將傳來的修改後版本


好不容易來了修訂候第一版


自作聰明在主子棒球照的上方加一棵樹及一朵雲


要求修正並調整市徽與文字距離後總算定稿


還是那句話


地圖的正確性才是重點


希望民政與里長們加油


共同把這件事做好


 


回家後趕緊卸下一切


總算完成使命


下週到辦公室只打算將相片整理歸檔


不再負什麼責任


要多休息


 


2008-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