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1.30


搞不清楚應該打針否


打電話問美少女


美少女不改認真的態度


清清楚楚的把觀念述說一遍


早上151還能接受


聽她的話還是打上一針


準備12.00出中飯


 


雖說外面的陽光普照


還是感覺冷冷的


還是多穿點衣服


聽好友的話


把剛買的球鞋拿出來試穿


感覺輕鬆多了


 


不上班只能在家拉筋運動


每天固定騎腳踏車是必要的功課


我習慣飯後一小時運動卅分鐘


兩小時後量飯後血糖


每天一模一樣的生活


有人覺得悲哀


我不在乎


記住


人都應該熱愛生命


想起敏盛與署桃的兩個鄰居


一個截肢與喜腎


一個退休老師連租金收入十多萬


卻臥床請兩位看護


何時能康復都不知


 


比起他們


我是幸福多了


只要依照醫囑運動吃藥與忌口


就能像有些老人仍能活到八九十


我一向覺得人生是多采多姿


要好好的活著


好好享受生活


少吃一點不是很大的損失


五十歲前吃太多了


沒有什麼遺憾


更重要的是


截肢無法補救


吃點藥打點針算什麼


運動有益健康


累一點


但可以立刻洗香香


睡個好覺也很享受對不對


 


相對我


很健康的人要好好享受人生


沒錢也不要自怨自艾


少花一點不就成了


體力再好一點


兼個差也是一種方法


別懶惰把困難晾在那裡


它不會自然解決


我的公務收入不高


所以也利用一點時間兼差


少則數千多則上萬


可以支付電話費及油錢


幾年後沒工作


才能有積蓄過活


活太老


不夠再想辦法囉


 


2008-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