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寫得真好


沒中風經驗的人


天冷了


只會注意到不要感冒


其實中風比感冒嚴重千百倍


 



拜託


了解一下自己有沒有家族病史


血壓是否很穩定


工作是否壓力太重


 


再想想


如果你不幸中風


會不會丟掉工作


萬一再嚴重一點臥床


家裡有沒有能力照顧你


長期請外傭


而且家裡少了一份收入


家裡的經濟承受得了嗎


太多的因素要考量


 


不要告訴我說


我才不會那麼倒楣咧


話別說得太早


別說我沒提醒你


我是很有經驗的


熟識我的看倌不准笑


 


以下的內容太重要了


我寫不出來


只能把麻藷部落格的內容引用


要耐心看完喔


------------------------------------------------------------


http://tw.myblog.yahoo.com/mickylu2006/article?mid=11185&prev=-1&next=1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