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覺醒來打開電腦


突然發現第一萬人次的貴賓來訪


真是歡迎


只是


第十五萬的八德市民有獎金獎品尿布奶粉等


我該送你什麼呢


恐怕


你也沒發現你是第一萬人


 


心裡有個心願


希望上帝指點你今晚買樂透


並保佑你或祝福你


我不知道在基督教可以用保佑嗎


總之


讓你中這一次的頭彩


好嗎


 


 



 


 


一定有人說


一萬人次也可以寫一段


真是什麼都可以寫


告訴你


那你就不了解我了


我的人生


處處都是驚奇


我的生活單調無比


但我有時也自以為浪漫


只是


自以為的啦


別見怪


至少表示


我是真的真的很重視我的部落格


也真的很重視與珍惜這份緣


我把一切都歸因是緣


您同意嗎


 


待會四點多鐘


有人載我到八德消防隊


去拿 賴 先生昨天幫我照的相片檔


以他的功力


明天


歡迎大家撥空上市政花絮


保證精采無比


 


2008-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