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大膽的採用國防大學為農民曆的封面


曾經引起許多人的不以為然


只因將在外


而且時間已迫在眉睫


只好由我全權作主


我的理由是


1.這一整年八德唯一的建設就是國防大學


2.攝影比賽屈居第二的賴先生應該補償他


3.全國軍事最高學府設在八德是八德人的光榮


基於以上的原因


我把封面給了它


*


我還做了另一件事


我主動拜訪校長曾金陵上將


送给他十本農民曆


他歡喜至極


並回贈我一份珍貴的禮物


我冒昧的向他要一份感謝狀


他欣然接受


在十日內就派遣一位少將主任送來


我又在市政花絮上大大的報導


真是一舉數得


也增進了彼此的情誼


此事


我滿得意的


*


其次


我在決定用國防大學封面的同時


特別打電話給賴姓作者


或許有人會說


多此一舉


攝影比賽時已言明版權歸公所


不過


我還是禮貌的知會他一聲


也順道恭喜他作品成為封面


他當然是欣喜若狂


還表示


比當時得到銀牌獎更加的高興


*


這絕對是人之常情


也表達非常歡迎我能夠採用它


還一再的表示今後若有什麼需要


儘管找他


真欽佩自己處理得很棒


*


今年農民曆我不想主導


但計畫室仍希望我提供封面相片


養兵千日


我自然會想到賴先生囉


我依舊禮貌性的打個電話


沒想到他竟能叫出我的名子


可見去年的互動還算成功


本想託他幫幫忙


他說他已拍了一張光碟


將備份後給我送過來


哎優


我怎敢勞駕


我趕緊問出他的地址


並火速前往


到達時他已替我備份好


還請我喝茶吃水果


我千謝萬謝的取回光碟


回到公所後


先轉檔並放入市政花絮


此事非常完美


一百分的完成了我的任務


*


總之


隨時付出愛


一定會有回饋的


在此要謝謝賴能榮先生的慷慨贊助


相片內容如下  請點選觀賞


http://www.flickr.com/photos/yes470818/sets/72157608289676880/detail


 


200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