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桃園一場後


順道至諾欣


與她討論招標事宜


她因某要事恐怕不會參加


好可惜


畢竟她們的素質較佳


去年和她們合作的經驗也不錯


如果今年不參與


我又不加入


很擔心這次的品質會如何


*


中午吃了一碟水餃就睡到快五點


只好和同事約在大湳


並決定本來要討論的事明天再詳談


順道經過阿金嫂


打個招呼


江副總被喚了下來


我也不好意思馬上離開


我五月買了五張廣豐


跌得很慘


好在它的淨值有九元


等它上來再處理


我是有信心的


和江副總相談甚歡


他也對我極力的協助表達感謝


人是有緣才在一起


我和阿金嫂夫婦便是有緣


*


C小姐向A先生借了五萬


好像出了狀況


C小姐希望A先先生向銀行信貸借十萬


五 萬還A 先生


五 萬C 小姐拿走


並由C小姐負責還貸款


我將此例與麻糬討論


麻糬小姐和我笑成一團


人心實在難測


還好我身上一向羞澀


借人家錢的確是一種公德


一種恩情


但還錢就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是翻臉就是絕交


真是難為


我一向是個心軟的人


若真有點錢


肯定遭殃


還是認份一點比較妥當


秤秤自己的斤兩


別再拿別人的錢借人


會很慘喔


不是沒犯過


200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