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買不起.但是欣賞它也不錯)


薔蜜颱風還沒到


已經是風大雨大了


天昏地暗的


風大得不得了


不過六點半及七點


關懷環保志工的行程沒變


*


 


大勇土地公廟前


竟然看到環保志工們正在冒雨打包資源回收物


讓主子感動不已


可以確定的是


每週日例行的資源回收工作


已經是他們的生活習慣


絕不是為了區區的早餐餐盒


*


  


第二個里是七點鐘


我們到時只有里長及夫人


撥了電話催起床


十五分鐘也來了十個人


還不錯啦


畢竟是颱風天嘛


天涼好睡覺


願意起來就不錯囉


*


接著跑完常青關懷協會及佛光一分會


也看了廣福路淹水與綜合大樓


回到單位看防颱中心


這時候看到的是比較認真的一群


民眾打電話反應橋斷了


趕緊派人去瞧瞧


消防警政也分別出動


那裡水淹過橋面


工務及廠商趕緊派人拉警戒線


*


總之


平時看起來散散的組織


遇到颱風倒是有模有樣的


滿可愛的


今天的大風雨


搞不好要睡這兒呢


也還好


有水有電的


家裡不知狀況如何


打個電話回去瞧瞧


*


明天台北市桃園縣及新竹市均停止上課


也就是說周一二的研習課順延


*


本次參加兩天的新聞稿講習


桃園依規定不得住宿


我和同事打賭


我想住那  比較方便


她不信


我寫了一封信


承辦人好心的幫我寫了簽呈


果然現在的公務人力中心比較人性


竟也准了


我不是愛住福華


我只是在測試他們的彈性


不錯  很滿意


2008-09-28


PS:


會不會想告訴我


天天寫工作


你不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