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到下午四點


不覺得奇怪


只是鑰匙是不是真的在機車上


讓我有點擔心


前天的粗心


害得昨夜阿啟被我呼叫來開門


真是不該


不過


朋友不就是這時候用的嗎


*


到了地下室


一眼就看到美麗的鑰匙插在機車上


順便到辦公室看看有無新消息


畢竟前兩天出差高雄


明天又要到新竹上課


發現兩天問候環保志工我無法參加


那就對不起囉


*


去年我參加圖書館創新人材訓練


一回來我就做了以下的努力


Youtube將影片上傳置入市政花絮


Flickr將數量大的相片展現在市政花絮


以上兩點在此次為民服務考核大放異彩


北投區公所的參訪也特別提到


13個公所中


我們總要有自己的特色


那就是


以大量的新聞及相片告知市民


*


在明年出書方面


我們也可以把幾位里長的部落格集結


要出一本三五百頁的書應是不難


再加上訪問里長的書


配合諾欣的美化


一定可以在明年的選戰


大放異彩


想到這裡就非常的激動


完全忘記即將面對的困難


就是要這樣大搞一番


2008-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