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把車開到地下室


再騎機車到豐田街拿早餐


習慣兩片吐司與生菜


連雞蛋與沙拉都不敢想


*


九人座的確小了點


小吳大方的找一部21人座


舒服多了


靜靜觀察這位經理人處理事情的能力


車上準備劉媽媽菜包及三明治


車上咖啡無限供應


半途拿出雀巢檸檬茶消暑


所有人提出來的要求


只要是起碼的合理


他似乎有心理準備的全都答應


可以算是有一套


顯然他的底線非常的清楚


*


聽他與別人連絡的內容


讓人覺得客氣外


有條有理的安排一切


簡單的說


是一位不卑不亢的傢伙


不錯


*


試吃了三頓飯


我仍堅守我該注意的吃法


多吃青菜少吃油膩


真是不容易


小芬與小麗居然也負起責任提醒我


對於今天的三位同仁


我本是有些意見


我可以說是某種程度的機車


一切都要求完美


*


經過這次的互動


觀念上我是有些改變的


我自己的角色要先搞清楚


認真想來


我並未做好該做的事


我本應是老闆的化妝師


我有做到嗎


沒有


我的確沒有扮演得很好


是該修正的時候了


自即日起


管好自己的任務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其他只要提醒就好


*


難道我以為我最棒


別人都是錯的嗎


當然不是


大家分工合作才是


200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