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藥不正常


起床後有點忐忑不安


深怕數字難看


會不會又飆高起來


還好比昨天少了15


也就是破兩百的188


這個數字絕不漂亮


漂亮的是已經下降


證明醫師說的不一定正確


他一直企圖想說服我


食物對我而言不是重點


重點是藥物對我是無效的


我那五分鐘


彷彿被判死刑般


好像真的是沒救般


同事告訴我別絕望


死馬當活馬醫



誰是死馬呀


我承認經常忘了吃藥


要不就是飯前飯後一起吃


或是只吃飯後未吃飯前


或是沒水就沒吃


我也承認老是開自己玩笑


同事們


都不讓我隨便吃東吃西


管我越嚴越想吃


明知不可以


桂圓蛋糕一兩口吃完


西瓜吃兩片小的


芭樂一次吃一個


覺得不錯又吃了一個



葡萄聖女蕃茄...


吃到忘我



咖啡加四分之一糖沒關係


便當吃得乾淨才不會娶到麻臉的老婆


林林總總的


各種現象層出不窮


越不該吃就越想吃



殊不知血糖高的人會永遠吃不飽



醫生說我過去三個月


持續比人高一倍


也就是持續處在220-240間


他說得沒錯


我因怕面對事實而拒絕量


常跟媽媽說上班來不及了


連刺一下都來不及


她一定知道我的詭計


總之


今天的數字未必完美


要看明天以後如何


醫生說


定時吃飯最重要


營養師說吃東西決定血糖數


這些都是重點


不能再皮了


在這段期間


才了解朋友的重要性



阿娟阿華阿雯阿英阿燕阿鶯阿敏阿櫻...


一大票的阿(阿怎麼都是女生哩)



真誠的朋友會一再的提醒我

幫我打氣


給我信心


否則


干她們啥(譬)事啊


今天明天到高雄


可不要美食當前


就出下去


那還得了


難得今天有了小成就


就該慢慢進步


八德葉子


加油


很多人在關心你


在督促你


別讓他(X)她們失望喔


200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