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姐幫我們報導「廣停三」」


只可惜相片太小無法展示


我就把她的文貼上市政花絮


利用下午三點到現場拍


小萍說太陽那麼大


且民眾會被我相片給騙了


是嗎


騎在路上


我也在想一個問題


我需要這麼拼嗎


身體是否受得了


醫生說


他已經可以預見


我快第二次囉


呸  呸   呸


*


副座昨天說了一句貼心的話



看到我的努力


一般常任官就該檢討了


我知道他是在鼓勵與日行一善


可是我有自知之明


我是比別人認真一點


不管薪水多少


以前從12000到82000


我的工作態度從來沒變過


例如


晚上七點鐘


我們派了四組人去插旗子


其中每部車有一人負責監督


還給加班費


到晚上10點~凌晨4點


天氣只有10度


怕冷


我還穿著垃圾袋和雨衣


冒著小雨全市繞一遍


才知道那裡插太多


那裡沒有插


這件事


我從來也沒和主子提起


我知道


人家請我們做事


就是要放心


我自認能力普通


但活力與負責任


無人能比


就算是往臉上貼金吧


既然是討論


是事實就可以說出來呀


你說


我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也難怪呂老大說


這個助理我罵最少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印象被他罵過哩


2008-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