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和教授們在高鐵會合


楊和高早已出發


最後還是偷懶選擇到生態公園


1130前還可以做點事


首先到瑞祥量血壓及騎腳踏車


騎起來還蠻順的


興起再買部腳踏車(運動器材)的念頭


*


隨後到蔡家買三包三頭


竟看到阿貞的背影


不信自己的眼睛


打給她  果然沒猜錯


她好心的將產品送到油漆朋友家


我彷彿看到82年的我


是那麼的付出與執著


興起幫她的念頭


又怕她誤會


還是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


把三包二頭帶回家(半路吃了一頭)


到燦坤買2G的SD卡


才知我的會員卡7/15已過期


也確定我去年一月買Toshiba手提電腦


日子過得還真快哩


最後為了省100元的會員價差


又花了400元重辦會員卡


也選890的辦卡禮(造型蛋糕機)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


到生態公園等教授團


太陽大得讓人無法接受


看到一位蒙面的女老師


忍不住用相機將她給記憶起來


當然是得到她的首肯


照完後她竟把頭套拿下


有禮貌的和我交換名片


我當時有股衝動想再拍一張


因為拿下頭套的她


長得還真是不錯


是特別生物中心的助理研究員


一位年輕的博士


想到是大學老師


我就不敢要求拍了


不過


我倒是大方的把宜蘭場的資料


以及吳老師的書送給她


彌補剛才對博士老師的冒昧與不敬


到了座談時刻


她也是與談的專家學者


對海岸溼地有獨特的見解與觀察


欽佩之至


*


課程滿不錯的


只是我掛念著14:30該送來的點心與餐盒


打電話問全麥


沒想到它早已準時送達並收了錢


還多送我一大盒點心


滿糗的


茶憩時間一到


學員享用時


我竟食不知味


只擔心我準備的大家是否滿意




還好


九大盤僅剩下一小盤



綜合看來


劉兄對餐盒很滿意


學者們對點心也滿捧場的


那就好


全麥沒丟我的臉


*


上課的重點是


專家學者與志工


積極的想要保留或建立溼地


除減碳外


也希望透過專業留住生物


如某些植物與動物(鳥類、魚類等)


加上淨化水質…..


天然溼地很好


只是荒野或許有蛇不適合小朋友


而人工溼地如青塘園或八德埤塘也不錯


總之


很想將心得整理出來分享給各位


奈何眼皮已重


改天吧


2008-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