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40分將交通路線的檔案傳給邱教授


11點52分也收到了他的生活地圖最新版


12點冒昧的打到他家


已睡覺了


老婆卻叫醒他


顯然他未發現我已傳送


所以未將交通路線納入新版


*


我說過


我不再校對


他也可以立刻印刷


這是我先前給他的訊息


說過的話我負責


即使仍有新生路誤植為崁頂路


山腳下寫成山角下


這些都算小事一樁


為了履行我的諾言


不改了 就印吧


有錯我來承擔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台塑的財務報表少了一萬元


又怎樣


這就是會計學所謂「重要性原則」


別因小失大


有時慢了一步


會造成諾大的損失


*


交通路線之內容如下


應該比原來的版本實用吧


您看得懂嗎


您看了會找得到八德市嗎


可以給我點意見


非常樂意 接受


*


自行開車(含自行車):


l      依循桃園客運行車路線進入八德市


l     中山高或北二高轉桃園內環線下大湳交流道後,


   經和強路或和平路進入八德市


²        搭乘高鐵:


l   桃園高鐵站搭乘接駁車至桃園火車站前轉搭桃園客運


  進入八德市


²        搭乘桃園客運:


l         大溪鎮->往桃園方向進入八德市


l         中壢市->往桃園方向經龍岡或仁美進入八德市


l         桃園市->往龍潭、大溪、中壢方向進入八德市


²        搭乘桃園市公車:


l         1路車往中壢方向進入八德市


l         2路公車進入八德市


²        搭乘亞通客運:


l         蘆竹鄉發車經桃園市進入八德市


 



2008-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