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校對好生活地圖第一面地圖篇


今天外出前請楊務必對完第二面景點篇


她的確如期完成並和我詳細討論


恐怕與昨天的討論有關


滿有效的


真希望能層層節制


*


薑還是老的辣


但是許多問題竟然今天才發現


可見承辦人不細心


主管審核也出了問題


到我這裡往往已經需做最後的決定


所以是最要小心與最急迫


邱教授有些不解與懊惱


我則一再說明及保證


主子及課長既然無法決定


我就必須擔負起達成任務的責任吧


*


或許仍然有錯


但為爭取時效


且第二面我已校對過


就這樣吧


今天傳給他並以電話討論了廿分鐘


請他盡速修正


修正後我不用再校對


就印出去了吧


*


做事就是要明快


對於自己負責的部分既然有把握


就重要性而言,它也不是呈堂證供


錯了第二版再改就是了


我也有承擔責任的勇氣


至於這件事


有許多點必須要檢討


大家開誠佈公的談


就算大家都是好朋友


也算是好人


做事都還算認真且有心


但事實就是如此


不容推諉與狡辯


是我的問題我會檢討


該我說的話我不客氣


請大家多擔待了


2008-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