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專程到廣停一瞧瞧


果然發現右邊紅線區停了三部車


害得出場的車主無法一次右轉


在左邊禁止臨停區


也停了三部車


另有一部擋在地下道出口


好爛喔


怎麼會有這麼缺德的車主


立刻向110反應有七部轎車亂停


110告訴我一定會來處理


但是我等了十分鐘


卻一點消息都沒


只好失望的離開


怎麼說呢


因為大家都在和稀泥


*


管理員好心的告訴我


這裡的狀況比起以前真是好太多了


也感謝我一直努力的協助與堅持


我只能說一句無奈的話


再好的、再成功的辦法或措施


如果沒有持續執行下去


也是枉然


*


比比別人再看看自己


有時我不免懷疑


誰會在下班後


甚至是半夜12點去看停車場


我想只有我這個傻蛋吧


竟把公家事當成自己的事業般在經營


*


不過反過來想一想


與眾不同


有時也是滿不錯的


有時甚至會覺得


自己也滿可愛的


傻得出奇


倒是我很好奇


想要問問停車場的站長


他是怎麼看我這個人


是不是比工作狂」還


是不是瘋了


2008-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