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pader-yes/article?mid=3097


一個多月來


對新相機始終不滿意


室內室外


白天晚上


花東到溪頭


拍近或拍遠


一直讓我大感失望


 


如果這次參加市民大學攝影班


再搞不定它


一定將它束之高閣


等百年後當古董賣


 


我真的不信邪


18多的價格


雖比不上單眼的高規


也不致會比不上SONY數位15000吧


 


利用到國防大學拍片的機會


找我的宿敵路過即將啟用的藝文廣場


各拍一張


回來比一比



堅稱她的顏色較接近實況


我則深深的不以為然


將它貼在下方


讓大家評斷評斷


 


不管結果如何


我只知道


我絕對沒有想到


我的相機


竟可拍出如此美的相片


是第一次喔


對它真是滿意至極


 


我也知道


我的相機無法換鏡頭


無法外接閃光燈


在室內肯定不佳


但是


即使只在室外


能夠永遠有如此精彩的表現


我就感到驕傲無比咧


2009-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