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歡迎關心八德藝文發展之民眾踴躍參加,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並依序給予編號。

2.請提供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電話、手機及電子郵件,逕寄a95031@pader.gov.tw,我們會將您的編號回傳,並完成登錄作業。


3.加入『文化尖兵』行列者,八德市公所將不定期提供活動資訊或好康資訊,並得優先參加縣府或市公所舉辦的參訪活動或各項研習。


-------------------------------------------------------------------


說八德是個文化沙漠


我想


很多人一定不能服氣


畢竟


八德有個藝文協會


八德也出了幾位書法.繪畫.篆刻大師


後憲年年舉辦的陶藝活動


也吸引百人以上的參與


這麼多的父母親願意花大錢讓小孩子學東學西


去年九月的紙風車劇團


更空前的吸引超過4000人前來觀賞


學校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只是


不可諱言的


每次市公所用心的舉辦演講或是表演


雖透過里長的熱心廣播


出席狀況仍是不理想


我始終相信


這與宣導方式有著極大的關係


 


我承認八德沒有好的藝文展場


即使是位於更寮腳


即將完成『八德藝文廣場』


以及大興路旁的『客家文化廣場』


還是不夠的


 


今晚


決定發布成立八德市的『文化尖兵』


希望能夠找出八德市的文化人口


提供活動資訊


提供好康消息


對於常來參加活動的『文化尖兵』


可以給予許許多多的鼓勵


包括免費入場券或.....


總之


我對這項措施很有信心


也請老友們廣為推廣


對提振八德藝文風氣


一定會有幫助的


我對八德人有信心


趕快來搶前幾名吧


2009-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