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寫部落格


截稿前媽媽幫我倒了杯水


並告誡我要多喝水


別說只有感動


還帶有許多的慚愧


如今已過12:30


她是因為我還不睡覺而「等我」


怪只怪那臭站長


10:00打電話來吵我


告訴我在廣福路停車場入口


有一新滷味攤


影響到車子右轉入場


昨天阿婷才笑我難怪會….


我依然披起狼皮外出


一方面考驗110是否會處理


在我到達現場的10分鐘後


來了


整條街開單


大概有廿家吧


一位阿Sir及一位Madam


好慘


被那攤給害慘了


不過


開完單後


她仍然佔據原地


照樣影響停車場進出


你說氣不氣人


*


好了


又是半夜了


下次不敢了


狂人難改習性


真的要小心那句話


有一半的機會五年內會再犯


想到這裡


嚇死人了


有多少人會因此受害


真的下次不敢了


保證不會再犯


以後10點關機


管他爸爸愛不愛媽媽


早點休息要緊


2008-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