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地圖來了


竟然沒先拿給我看


可惡


體諒她昨夜11點被吵醒


就不深究


11點有什麼了不起


上次約在藝文園區


9點30等到11點30


還順便談到12點30


比妳在家被吵起來


妳是輕鬆多了


*


別說了


人家才不像你是瘋子


起床睡覺都不正常


趕緊拿了一份瞧瞧


還好


最後一次要求的都已更正


害我擔心兩三天


算是功德圓滿


趕緊拿了一份給全麥


讓他高興高興


*


全麥也是好人


今天是重新裝璜後的第一天


前天天使向全麥訂蛋糕


居然主動贊助


真讚


事業成功後要轉型


一方面建議他提升店面品質


把用不到的東西藏起來


到天母看一看


也要主推一些產品當伴手禮


下次八德除了宏亞中祥外


也可加入全麥


*


問他為何淡水喜餅出名


他說其實料也沒啥特別


只是靠行銷


也提到游師父這兩年成功的因素


我喜歡跟人談經驗談成就談觀念


我真應該多下鄉


在裡面有什麼搞頭


祇會內傷而已


*


明天生態公園剪綵


上次諾欣提供的墊板可以派上用場


至少當扇子也不錯


再加上我建議的台電冰棒主子請客


以及熱騰騰的生活地圖


都發的陶版活動應該不錯才是


明天我負責天使


理論上不用曬太陽


照相他們自己要負責


別再靠我


拜託


200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