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夫妻真是可愛


十足的默契讓人好生羨慕


看到他「虎皮膏藥上身 有苦難言?」的專題


忍不住要給他點贊助


內容如下:


*


兄弟越來越有默契了


我前些天才跟主子說


我要做一個專題


也就是將全市比較典型的小廣告拍攝與分類


呼籲市民們鼓起勇氣隨時將自家前的小廣告清除


這需要專程找幾個下午


奈何最近幾天不是天黑就是下雨


沒關係


總有一天會成行


相信會很精采才是


*


剛才聽到你說


你有很多點子


你想一天寫兩篇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只不過


我只早你幾天而已


還不能算是前輩


更巧的是


你竟是在我開始向里長推薦製作部落格的當天成立


也難怪我懷疑


我們是否心靈相通


太巧了


*


麻糬家族真是太可愛了


讓人不得不喜歡


一家子


各個都喜歡


喔對了


怎麼讓人想寫回應給你


是門大學問


該怎麼做


我也莫宰羊


這點我好像略勝你一籌


但你的人氣


真是無法檔


我相信


只要你能繼續經營


除了對工作有幫助外


它的附加價值


更是你和家人最大的收穫


*


慶幸能搶得頭香


成為部落格回應的第一人


這份榮耀


是金錢所沒有辦法買到的喔


更何況


我又不是收你的錢來捧場


我是心甘情願的啦


2008-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德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